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11家爱心企业捐助保亭40名贫困学子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通讯员 黄立明 报道:8月29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1家企业为40名贫困学生捐助21万元助学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振雄出席仪式。

  王小飞向受资助的学子们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同时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你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正是有了你的慷慨捐资,才让我们的贫困学子上得起学。”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和厚爱,今后将以优异的成级回报社会。 

  据了解,保亭从2006年开始,每年坚持举行捐资助学活动,12年共资助学生1500余名。今年的助学金发放仪式由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举办,11家企业共为40名贫困学子捐助21万元助学金,其中一名学子系准清华学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