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保亭组织贫困户代表赴三亚考察酒店就业环境 当场录取2人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就业考察团参观酒店大堂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通讯员 黄立明 报道:8月28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社局、县就业局联合省林业局驻村队带领22名贫困户代表组成就业考察团,赴三亚海棠湾特兰蒂斯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进行就业考察。

  当天,就业考察团先后到了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进行实地考察。酒店举行座谈会为就业考察团介绍酒店文化、酒店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以及酒店所提供的工作岗位和员工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大家考察参观了酒店大堂、水上乐园和水族馆、员工餐厅等。

  当天下午,来自保亭加茂镇加茂村委会的贫困户黄周与亚特兰蒂斯酒店直接签下了劳动同合。“我面试通过酒店员工餐厅管事员一职,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没想到还能有机会到七星级酒店来上班,工作环境、工资福利我都很满意,接下来只要体检没问题就可以去上班了。”黄周说。

  

 贫困户现场签写岗位意向书面试

  保亭县就业局长许书礼介绍,此次实地就业扶贫考察,主要是让贫困户代表真实了解到酒店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亲身体会和开阔眼界,希望贫困户代表向周围的贫困户进行有效宣传,带动大家用自己的劳动增收脱贫。 

  据了解,22名贫困户代表,除了10人是家庭代表,其余12人当中有2人被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正式录取,双方达成初步工作意向的4人;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达成工作意向的有6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