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龍華區舉行2018年烈士紀念日公祭活動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通訊員徐暢報導:秋風習習,松柏巍巍。9月30日上午,龍華區在龍華公園革命烈士紀念陵園隆重舉行烈士公祭活動。區委書記余新國,以及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區法院院長、區檢察院檢察長,駐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區人武部、駐區部隊官兵代表、老戰士代表、少先隊員代表,以及幹部、群眾代表共約150人參加活動。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馬里主持儀式。
 
 
  儀式上,莊嚴、雄壯的國歌聲響起,全體人員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禮儀士兵在獻花曲中手抬花籃緩步走向革命烈士紀念碑,向烈士敬獻花籃;余新國邁步上前,仔細整理花籃緞帶。全體人員脫帽、默哀、鞠躬,現場氣氛凝重,彌漫著對烈士的崇敬與哀思之情。
 
 
  馬里主持儀式時指出,舉行公祭活動,祭拜先烈,就是要大力弘揚先烈們對党、對人民永遠忠誠,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周年,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繼承先烈遺志,發揚先烈精神,弘揚革命鬥志,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擔當,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擼起袖子加油幹,為龍華爭當“走在最前列”的尖兵作出積極貢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