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2018中國(四川)電子商務發展峰會18日將在內江舉行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0日,記者從內江市委宣傳部獲悉, 10月18日至19日,由四川省商務廳、內江市人民政府主辦,以“新挑戰 新機遇 新未來”為主題的2018中國(四川)電子商務發展峰會將在內江舉行。屆時,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領軍人物、行業權威專家、精英人士將齊聚內江“論劍”電商物流發展,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

 
  自2015年以來,中國(四川)電子商務發展峰會已連續舉辦三年。目前,2018中國(四川)電子商務發展峰會有關籌備工作,已基本準備就緒。據瞭解,本次電子商務發展峰會邀請的嘉賓將超過1000人,是中西部層次高、規模大、到會客商多的電商行業盛會。
 
  據內江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峰會由開幕式暨領袖峰會、投資推介會,電子商務精凖扶貧論壇、跨境電商論壇、智慧物流論壇、新零售論壇,四川電子商務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第四屆川南電商博覽會等八大主題活動組成。與會嘉賓將圍繞電商扶貧、跨境電商、智慧物流論等內容展開合作交流,為推動四川乃至全國電商發展獻計獻策。跨境電商論壇、新零售論壇將是本次電子商務發展峰會的重點內容,與會嘉賓將結合實際,聚焦跨境電商、新零售行業等業態,為正在尋求跨境電商、新零售行業突破的客商提供有益的範本。
 
  為配合此次電子商務發展峰會,主辦方將設置總面積近1萬平米的展區,重點展示川南經濟區電商發展成果和特色,並開展特色川貨線下商圈體驗活動、貧困地區農特產品展銷活動等。屆時,來自川南各市以及省內外近150家知名電商企業將參展。(梅超  段春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