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精準扶貧 企業慈善晚會在廈舉辦

2018-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10月22日晚,以“創百年福信 積善行致遠”為主題的福信集團25周年慈善晚會,在廈門廣播電視中心1000㎡演播大廳舉行。
 
  福建省委原常委、廈門市委原書記洪永世,集美大學校長李清彪,福建省工商聯(總商會)副會長李建南,廈門市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廈門市政府原副市長、廈門市政協原副主席潘世建等八十餘位嘉賓到場。
 
  福信集團董事長吳迪在晚會致辭中表示:“25年前,東風吹來滿眼春,25載,既是一部不斷奮進的拚搏史,也是一條一脈相承的慈善路。”
 
  據瞭解,今年9月,華安縣建美村福美農業產業園正式開園。該農業產業園由福信集團投資建設,園區一期投資300萬元,可養殖鵪鶉20多萬隻。建美村全部建檔立卡貧困戶都將入園參與生產,實現脫貧,並推動當地鵪鶉養殖產業化發展,改善村財收入。
 
  多年來,福信集團持續關注省內、乃至國內的精準扶貧工作。今年9月赴甘肅省臨夏州深入開展精準扶貧工作。去年9月赴臨夏州,對貧困群眾捐款慰問,並表示將盡最大的努力切實解決貧困群眾的實際困難,幫助困難群眾爭取早日脫貧。事後,為支持甘肅臨夏州“精準扶貧”行動,福信集團捐贈30萬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