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方产业

丁小強督辦211工程重點項目 強調三個“緊盯”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9日,咸寧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丁小強調研督辦“211” 工程重點項目,強調要緊盯項目招商引資,緊盯項目優化環境,緊盯項目強化責任落實。咸寧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遠鶴出席調研座談會。
 
  泉都大道綠化工程是長投生態咸寧閑林實驗區子項目,采取EPC模式建設。丁小強詢問了項目設計思路、建設內容和項目進展,實地察看了綠化初步效果。他要求,要堅持高標準規劃設計,以“七分綠兩分彩一分草”為內容,結合海綿城市建設,抓緊推進工程進度,確保項目高質量按期完成。
 
  波利馬科技產業園主要生產經營塑料保溫箱、塑料容器、塑料檢查井、塑料交通用品等各類塑料制品。走進產業園,丁小強仔細了解企業運行和基礎設施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現場辦公召集咸寧高新區和相關部門負責人研究解決方案。
 
  在調研座談會上,丁小強、王遠鶴等市領導依次聽取了波利馬科技產業園、高橋鎮白水畈田園綜合體、雙龍山孝子山生態修復及綠色發展項目、際華園、咸寧支線機場、鐵路貨場、天子山大橋及嘉魚潘家灣港區長江綜合運輸樞紐等重點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匯報,并就項目建設推進中存在的問題與相關部門負責人認真研討,對下步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丁小強強調,項目是發展的底盤,是咸寧實現綠色崛起的關鍵所在,要樹牢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理念,緊緊扭住項目建設這個牛鼻子。要積極策劃和爭取項目,搶抓國家、省重大戰略機遇謀劃項目,緊盯社會投資項目,圍繞擴大有效投資抓項目。要以坐不住的緊迫感,睡不著的責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全力以赴狠抓重點項目。項目集多種功能于一身,要用發展的辦法解決發展中的問題,要把項目落實到發展中去。要把市領導聯系項目、服務項目作為第一環境,積極幫助項目排憂解難。要大力督辦項目落實情況,對重點項目進展情況要嚴格實行督查通報。要切實履職盡責、擔當作為,推動重點項目落地落實。
 
  王遠鶴指出,項目是咸寧工作的主戰場,發展的主任務,要持續加強、抓緊抓實重大項目。要對照年初確定的目標,順排查、倒安排,確保項目建設任務完成。要把握時間節點,積極謀劃明年項目。要了解信息,掌握政策,疏通渠道,積極向上爭取項目。在項目推進過程中,對國家省級計劃籃子里的項目要大力爭取,要通過招商引資解決體量不大、數量不多、支持不強等問題,特別是要依托園區加大工業項目招商引資力度。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漢橋,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程良勝,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張方勝,市委常委、咸寧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楊良鋒,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鎮方松參加調研座談。(朱哲 吳超群)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