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方产业

洪山科技創業中心被評為A類“國家級孵化器”

2018-1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7日,從洪山區科技和經信局獲悉,通過網上填報、專家評審、統計計算等嚴格程序,洪山科技創業中心被國家科技部評為A類“國家級孵化器”。

洪山科技創業中心被評為A類“國家級孵化器”
 
  洪山科技創業中心在2000年12月創建,2年后被國家科技部認定為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成為當時全國第一批區級政府創辦的、全省第一家高新區外的國家級創業中心。
 
  近年來,洪山區越來越重視科技創新,為平臺發展提供有力支撐。目前,該中心現有孵化場地面積26790平方米,已培育高德紅外,力源信息、精測電子3家主板上市企業,利德測控、英泰斯特2家重組上市企業和泰可電氣、中圣節水、萬德智新3家新三板上市企業,同時還培育了7家產值過億元的企業和30余家高新技術企業。
 
  為了最大限度地激發創新動力、挖掘創業潛能,洪山科技創業中心不僅搭建了政務、資金、人才、知識產權、創業導師、法律服務、技術服務、科技信息等八大服務平臺,還打造了眾創空間、大學生特區、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園區等“多位一體”的“全鏈條創業孵化有機生態體系”,滿足了全方位、多層次、差別化的創業需求。
 
  洪山科技創業中心除了創建1550㎡的眾創空間——“嗅鈦工坊”,還配備了創業路演場、綜合報告廳、科技服務平臺辦公室、項目產品展覽室、創業咖啡室、創業書屋等多功能服務平臺,另外還集聚了創業種子資金公司、區科技孵化器協會、洪山科技投資公司、區雙創法律咨詢站等專業性、特色化的創業服務機構,為創新創業提供了“拎包入駐”式的眾創平臺和全方位、差別化的孵化服務體系。(肖滿 吳超群)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