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方产业

光明食品集團進博會達成近20億意向訂單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眉報導:11月8日下午,在2018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現場,光明食品集團在國家會展中心8.2H館舉行“全球食品集成分銷平臺”展區簽約儀式。光明食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是明芳,黨委副書記、總裁劉平等黨政班子成員出席簽約儀式。集團黨委委員、工會主席、新聞發言人潘建軍主持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共完成5個批次、17個項目的集中簽約,達成近2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訂單。簽約企業包括光明食品國際有限公司、巴西JBS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益民食品一廠(集團)有限公司銷售分公司、義大利Salov公司、上海五豐商務有限公司、Natunola Health Inc公司、恒天然原料有限公司、香港萬安集團、上海西郊國際農產品交易有限公司、上海良友(集團)有限公司進出口分公司、上海金優遠洋漁業有限公司等20餘家中外企業;簽約項目包括牛肉、橄欖油等成品產品及原料油、乳品原料、大宗農產品油籽、泰國金柚等水果、紅蝦等農產品的採購對接。
 
  通過此次簽約,光明食品集團海內外企業也發揮了各自優勢,通過業務對接與資源分享,進一步推進集團的產業協同,促進全球食品產業的交流與合作。如上海益民食品一廠(集團)有限公司銷售分公司通過銷售渠道運營平臺,將有著百年歷史的FilippoBerio橄欖油引入中國市場,帶給中國消費者綠色、健康的飲食概念和高品質生活;上海良友集團在加拿大、阿根廷等產地建立大豆原料供應基地,為企業多管道、多品種、多結構、高品質、高效化的國際採購運作機制提供保障;西郊國際充分凸顯了采銷對接、聯通國際的集散樞紐功能,將進一步發揮採供雙方在貨品資源方面的渠道優勢,為中國市場提供新鮮、優質、價廉的進口水果;水產集團積極推進實施“產業外擴、產品回國”的戰略,加強與海內外合作夥伴的溝通、協作,整合優質海產品資源,滿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