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方产业

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聚焦行业最新热点 拉动产业链上下游快速发展

2017-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10月23日,第90届中国电子展&上海亚洲电子展&IC China 2017三展联动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日本电子展协会运营部经理菊嶋隆史先生介绍了日本电子展协会(JESA)及2017上海亚洲电子展日本展区的情况,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昆山代表處首席代表孙景莉介绍了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TEEMA)及2017上海亚洲电子展台湾展区的情况、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信息部主任任振川介绍了IC China 2017的展会盛况、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承哲先生就第90届中国电子展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另外,出席会议的还有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伟先生。

  10月25-27日,第90届中国电子展&上海亚洲电子展&IC China 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聚焦行业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力争为国内外企业打造一流的交流和合作平台。本届展会有近60000平米展示面积,重点打造包括综合元器件、仪器仪表、智能制造设备、集成电路、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智慧家庭及电子竞技等展区,除此之外,还有各大知名企业组团来袭,多场论坛活动干货满满。一场展会,带你纵览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新变化、新形势、新机会。

  核心展区亮点多多,纵览未来行业大势

  随着下游消费电子产品日益向轻薄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电子元器件也正在进入以新型电子元器件为主体的新时代。我国作为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和消耗大国,电子元件的产量已占全球的近39%以上。芯片与软件配合的进一步发展创新、智能汽车芯片系列、智能制造设备等前沿科技则成为此次展会的核心亮点。

  在本届展会上,诸如中航光电、紫光集团、北京同方微电子、英特尔、百度、北京北方华创、北京京运通科、四十五所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电子厂商将携最新产品与创新方案亮相。中国电子展已经成为中国电子产品的重要交流平台。

  电子信息行业的半壁江山都被搬来,多场买家活动不容错过!

  此次展会不但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还为国内外企业打造了一流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展会期间将举办由大型企业的技术人员以及有采购决策权的工程师参与的专场采购推介活动,促进参展企业展示推荐自己产品增加销售机会。

  同时,组委会携手采购平台柠檬豆举办《2017家电智能化技术与发展论坛》,将邀请美的、海信、TCL家用电器、惠而浦、创维、锐驰、方太等整机采购企业,汇集大量智能方案需求和新技术。论坛现场将集中展示行业领先新品、技术应用,并促成供需企业现场精准对接,可以极大地促进供需企业的高效沟通和家电行业智能化创新的发展。

  更新知识储备,多场专题研讨会同期进行

  展、会结合,是中国电子展的传统特色。在本届展会上举办的多场高峰论坛和专题研讨会,为与会听众提供了拓宽眼界、更新知识储备的良机。

  展会期间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高峰论坛”“2017第十五届中国(上海)汽车电子暨智能网联汽车核心技术峰会”、“2017中国电子元件与材料技术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上海嵌入式系统安全论坛”、“NB-IoT技术应用创新融合论坛”、“第二届(上海)电源半导体技术论坛”和“2017年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制造商对话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