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中國專用汽車產業發展高峰論壇龍岩舉行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中國專用汽車產業發展高峰論壇龍岩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8日下午,2018中國(龍岩)專用汽車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在龍岩人民會堂舉行,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執行副會長楊學桐,副市長謝海波出席論壇並致辭,來自全國各地的專用汽車界專家學者、企業家參與論壇。
 
  謝海波表示,長期以來,龍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專用汽車產業的發展,並將重點發展引進一批市政環衛類、應急保障類、新型物流類、新能源底盤及車輛、越野底盤及車輛、休閒傳媒類專用汽車項目,力爭到2020年全市各類專用汽車產能達到15萬輛、產銷11萬輛,全力打造“中國專用汽車名城”。
 
  會上,漢陽專用汽車研究所所長高國有針對“我國專用汽車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作出了具體分析;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汽車試驗研究所副總工程師李宏光針對“國家專用汽車生產企業及產品准入辦法”作出詳解;國家消防裝備品質監督檢驗中心第三檢測部部長蔣旭東針對“我國消防救援特種車輛發展現狀及趨勢分析”作出具體解析。(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