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年晉江城市定向挑戰賽完美收官

2018-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導:“文創+,美好生活再出發!”2018年晉江市文化產業周,“助力世中運,喜迎亞洲杯”晉江,加油·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戰賽昨日在福建晉江完美收官。
 
 
  本屆賽事在卡爾美2018亞洲大體聯足球亞洲杯與2018年晉江市文化產業周期間舉辦,以“助力世中運,喜迎亞洲杯”為口號,以晉江文化中心為起終點。
 
 
  主辦方結合“助力城市賽事”、“挖掘文化傳承”、“體驗品牌之旅”、“品味晉江美食”、“選擇宜居生活”、“護航城市安全”等模塊設計比賽任務,選手通過定向闖關的形式完成各個任務點的挑戰任務。線路覆蓋晉江五店市傳統街區、晉江戲劇中心、靈水古村落、青陽消防中隊、陳村消防中隊、陳埭消防中隊、吾悅廣場、SM廣場、寶龍廣場等24個任務點,共吸引來自全國各地1000餘名選手以團隊或家庭為單位參加親子、成人及勇士四條線路三大任務的比拼。為倡導文明出行、綠色出行,選手通過乘坐公共汽車、共享單車及步行的方式參賽,完成全天8個小時的城市挑戰任務,體驗了一次晉江文化+體育的賽事之旅。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