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隴造立體生態“家庭農場”拓港市場

2018-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約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寇剛報導:13日,由甘肅民企一分田農業科技帶來的“一分田家庭農場”在蘭州正式上線。發佈儀式上,香港鑫玉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廣東省製造業協會等與蘭州一分田農業科技簽約成為首批代理商,港市民打造自己的家庭農場即將成為現實。
 
  “和家裡的冰箱差不多大小,放在陽臺上就行了,也不占多大地方。想吃點什麼菜,按照自己的需要進行栽種就行。”會上,蘭州一分田農業科技董事長查泰山為農場代言。
 
  記者瞭解到,一分田家庭農場採用的是頂級注塑工藝精工製造,分直徑1米與0.8米兩種規格,綠葉菜生產週期正常一個月,這個機器只需要25天左右就可出產,實現了空間成本的最大利用,高度機械化、自動化。同時採用360度無死角旋轉採光專利,全自動水循環系統,定時自動噴水,供給植物生長所需水分;節能環保設計,日耗電不足0.5度;適合蔬菜生長的特殊色溫光源補光,不受空氣和蟲害污染。
 
  查泰山說,“它不僅僅是一台家庭有機蔬菜種植機,還是一台真正的綠色氧吧空氣淨化器和加濕器。具備淨化室內空氣、分解室內有害物質、吸收室內甲醛,調節空氣濕度的功能。還可以‘變’成造型獨特外觀別致的商品展示櫃,360度旋轉展示及LED照明功能,可廣泛應用到化妝品、珠寶、茶莊、電子、服裝等各行各業的商品展示。”
 
  “‘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老百姓們最關心的事情,‘一分田家庭農場’就是倡導真正綠色有機生活。” 中華時報副社長楊鑒雯對當天發佈的家庭農場頗感興趣。他說,尤其是在香港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農場”是一件相當奢侈的事,一分田家庭農場讓這一願望成為了現實。他冀產品能夠儘快的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推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