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旅游资讯

冬游烏當·泉釋健康旅游活動今啟動

2018-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許入介 報導: 29日,由貴州省烏當區委、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尋秘烏當微信公眾號上線暨冬游烏當·泉釋健康旅游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圍繞“尋秘烏當微信公眾號上線暨冬游烏當·泉釋健康旅游活動”主題,通過線上策劃活動,宣傳烏當旅游,并增加受眾對“尋秘烏當”官方微信公眾號的關注度和認同感。同時,在烏當溫泉正值火爆、一票難求之際,給熱愛烏當旅游的朋友送去冬季溫暖大禮包。
 
 
  烏當區委副書記、區群工委書記岳兵在致辭中表示,自2017年貴州冬季旅游產品營銷暨貴陽溫泉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在烏當區成功舉辦以來,全區溫泉旅游建設水平和服務業態不斷提昇,推動溫泉旅游持續形成市民消費熱點,使烏當區春賞花、夏避暑、秋採摘、冬泡泉的四季旅游格局更加完善,體現生態優勢、豐富健康體驗、引領消費陞級的健康旅游業態更加豐富。2018年烏當區接待游客總數達1826.52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47.54億元,同比增長43%,良好生態資源稟賦的生態價值、經濟價值、社會價值、旅游價值得到充分彰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在烏當這片熱土上得到充分證明。
 
  此次活動是烏當區持續發力打造世界旅游名城重要景區景點的重大舉措,必將助力烏當溫泉旅游再掀新的熱潮,全面打造面向西南、中南乃至泛珠三角的健康旅游度假區和養生養老目的地,為貴州建設旅游強省、貴陽打造以生態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尋秘烏當”既是烏當區發佈旅游新聞信息的重要平臺,更是廣大游客朋友們便捷了解烏當文化旅游資源的第一平臺。公眾號以親民詩意為導向,分別以“詩意烏當”、“尋秘烏當”和“玩轉烏當”為主題。從四季玩法、主題線路介紹烏當的詩情畫意,揭秘烏當的美食、美景、美宿、鄉村旅游等旅游資源,力求讓更多人一起來尋覓烏當、發現烏當、愛上烏當。
 
  從今日起至2019年1月22日,“尋秘烏當”還陸續推出“烏當有禮 答題抽獎”、元旦小長假的“新年祝福”、臘八的“臘八那么暖幸運大轉盤”以及大寒期間的“暖冬的秘密”4個線上活動,只需一鍵關注“尋秘烏當”即可參與答題抽獎等游戲,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尋秘烏當”微信公眾號攜手保利國際溫泉、貴御溫泉、振華萬象溫泉、楓葉谷旅游度假區、樂灣溫泉等五家溫泉共同提供的10間溫泉套房、100個品牌保溫杯、400張溫泉門票等旅游大禮包,體會烏當給大家帶來的一場冬季旅游的的全感官旅行體驗。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