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中車株洲電機公司獲全國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二等獎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經全國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審定委員會最終審定,中車株洲電機公司《高端裝備製造企業海上風電綠色產業高质量發展的管理創新》項目榮獲第二十五屆全國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二等獎。

 
  《高端裝備製造企業海上風電綠色產業高质量發展的管理創新》項目,是在國家大力推進海上風電建設和中國中車集團鼓勵發展新能源等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的背景下,面對軌道交通、國內陸上風電發展瓶頸,積極探索海上風電高质量發展路徑。通過搶佔市場先機、轉變經營思路、提高管理效能、推進智能製造和創新營銷機制,充分發揮風電技術和資源優勢,促進海上風電業務快速突破。該項目的有效實施,進一步優化了中車株洲電機公司產業結構轉型陞級,實現經營規模和經營品質雙提昇,體現了新時代下企業管理的新趨勢,提供了可學習和借鑒的成功經驗,具有創新意義和推廣價值。
 
  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管理創新是做優實體經濟的重要手段,全面推動管理創新,是企業實現高质量發展、提昇核心競爭力的必由之路。據悉,中車株洲電機公司將繼續堅持以問題為導向,以提質、降本、增效為出發點,進一步強化管理創新,加快轉型陞級,激發企業活力。(何雯 曹書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