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遼寧省司法廳召全省社區矯正「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遼寧省司法廳社區矯正管理局全體幹部參加會議
 
  【香港商報網訊】見習記者 姜堃昱 報導:2月26日,遼寧省司法廳召開2019年全省社區矯正「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各市社區矯正管理局(處、科、辦)長和負責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工作人員共30餘人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議全面總結了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遼寧省社區矯正機構工作落實情況:通過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摸排出重點社區服刑人員,進行重點管理;通過持續的深挖摸排,精準確定涉黑涉惡重點人員,確保了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升溫提速見成效;通過制定獎勵政策,鼓勵動員社區服刑人員積極檢舉揭發涉黑涉惡違法犯罪線索,提高檢舉揭發的積極性。
 
  會議分析了在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存在的不足,對今年的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要求各級社區矯正機構:一是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增強政治敏感性;二是繼續深挖線索,做好重點人員管控;三是持續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全力維護社會穩定。
 
  會議提出,2019年是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關鍵之年,也是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的關鍵之年,遼寧各級社區矯正機構要確保安全底線萬無一失,為平安遼寧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為全國「兩會」勝利召開和建國70周年獻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