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时政要闻

在閩全國人大代表今日抵京 出席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

2019-03-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工作人員舉牌歡迎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閩全國人大代表
 
  【香港商報網訊】2日上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乘機抵達北京,與全國各地的代表們齊聚一堂,共同趕赴這場春天的盛會。
 
來自福建省的全國人大代表乘坐飛機抵達北京
 
  今年是建國七十周年,在發展的歷史座標上,2019年註定是一個繼往開來的重要節點。懷揣帶着溫度的一線調研,匯聚社會各界的真知灼見,凝聚著「再上新臺階,建設新福建」的共識,代表們承載着八閩兒女的重託,帶着使命和思考而來,帶着議案和建議而來。
 
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閩全國人大代表抵達北京
 
  一年之計在於春,風正帆懸正待時。代表們表示,回望過去一年,成績來之不易;展望今年的目標,信心更加堅定。五區疊加,跨越趕超,福建發展機遇重大,責任重大。在新的奮鬥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擼起袖子加油幹,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努力開創福建改革發展新局面。
 
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閩全國人大代表抵達北京
 
  大家表示,作為全國人大代表,將牢記使命,以高度的責任感,圍繞大會主題和各項議程,矚目改革發展,踴躍建言獻策,忠誠履職,把會議開成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激勵八閩兒女齊心協力、奮勇拼搏,為全國發展大局和「再上新臺階,建設新福建」作出積極貢獻。
 
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閩全國人大代表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
 
  徵集令:
 
  即將召開的全國兩會,民意、民心、民智將在這裏進一步匯聚,形成共識。為開好這次大會,代表們深入基層,廣泛調研,精心準備議案和建議。
 
  作為港澳讀者,如果您對閩港澳交流協作、福建發展及各種民生話題有什麼新點子、好思路,又或者您希望代表、委員們關注哪些話題,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參與互動:
 
  1.短訊。直接發送短訊至本報熱線電話13788800110(僅接收短訊)。
 
  2.微博、微信。在新浪微博,將互動內容@ 香港商報福建辦事處;或關注「香港商報福建辦事處」官方微信留言。
 
  3.郵箱。將意見建議發送至郵箱HKCD1952@ 163.COM。
       
       (呂思達)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