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福州市臺協舉行2019年台商迎新春聯誼會

2019-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福州市臺協舉行2019年臺商迎新春聯誼會
 
  【香港商報網訊】2月21日,福州市臺資企業協會舉行2019台商新春聯誼會,500多名在福州工作生活的臺商臺胞歡聚一堂,共話投資商機、共謀發展大計。
 
  近年來,閩臺兩地在教育、農業、醫療、海洋漁業等產業的合作愈加頻繁。當前,在閩臺資大企業、大項目不斷增多,臺商投資領域廣泛,涉及農業種養、農產品加工及旅遊、交通、餐飲、醫療、新能源、生物科技等。
 
福州市臺協會會長陳奕廷為新入會員授牌
 
  福州市臺協會會長陳奕廷表示,大陸發展節奏太快,許多臺灣人對大陸的認知一直停留在前些年的印象,希望協會的企業家為兩岸融合發展,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的作用,多為臺灣青年提供假期實習崗位,讓臺灣青年多來大陸走走看看,對祖國大陸的發展現狀充分了解。
 
  與會的臺商臺胞紛紛表示,兩岸同胞是命運與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當前,福州正處在全國獨一無二「五區疊加」的政策優勢,去年6月又新發佈了「惠臺胞66條措施」,給臺商臺胞提供了新的發展機遇。他們表示願意為臺灣青年多提供實習崗位,希望臺灣青年多來大陸就業、創業。也希望繼續在福州臺資企業協會的帶領下,開拓創新,為福州的建設,維護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新貢獻。(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