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珠海萬山群島入湘攬客 探尋「灣區門戶·秘境萬山」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為助力粵港澳大灣區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拓展在長株潭地區知名度,17日,珠海萬山海洋開發區在長沙舉行推介會,揭開「灣區門戶、秘境萬山」——珠海萬山群島的神秘面紗。
 
  小島藏萬山,一島一世界。粵港澳大灣區繁華之側的海洋海島秘境之美,吸引了長株潭旅遊業界的目光。發佈會上,180多位來自於長株潭地區的旅行社、戶外俱樂部、婚慶企業和媒體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感受灣區海洋海島發展的脈搏。代表紛紛表示,萬山群島獨特而豐富的海洋海島旅遊資源引人入勝,令人驚歎的自然瑰麗景觀極具旅遊價值,藍天、碧海、銀沙、綠島、海鮮,更是讓長沙人無法拒絕秘境之美的誘惑。
 
  發佈會現場,珠海萬山區2019萬山群島首屆海洋婚典發佈。首屆海洋婚典活動計劃將於9月27-29日在國家AAAA級旅遊區東澳島舉辦,屆時將召集來自不同城市的70對新人參與,為他們幸福人生添下濃墨重彩一筆的同時,也向祖國七十周年華誕獻禮。據悉,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7月20日,關注「萬山群島」微信公眾號即可報名。
 
 
  珠海萬山海洋開發試驗區管委會副主任紀銳表示,旅遊是萬山區支柱產業之一。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加速、《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正式公佈,珠海萬山海洋開發試驗區着力建設濱海旅遊示範區、海洋產業旅遊區、海洋生態保護區和海洋綜合服務保障基地。未來,萬山區將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打造萬山群島婚慶產業基地、戶外天堂、「萬山論釣」國際海釣品牌三大亮點。推廣發展高端海洋海島休閒旅遊目的地,打造大灣區優質生活圈中的「海上明珠」,使萬山群島成為一張閃亮的「灣區名片」。
 
  除了「心繫祖國、愛在珠海、情定萬山」2019首屆海洋婚典外,今年萬山區將繼續舉辦2019萬山群島海鮮美食季、2020「萬山論釣」萬山群島國際海釣公開賽、2020萬山群島聯跑山地馬拉松、帆船賽等活動。
 
  近年來,在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萬山區大力推進特色海洋海島旅遊業發展,加大萬山群島海島旅遊配套設施的投入建設,全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端休閒旅遊度假勝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