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州火車站啟動端午小長假運輸

2020-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20年端午小長假鐵路運輸工作從6月24日至6月27日,共計4天。據了解,在這4天時間裏福州火車站預計發送旅客近30萬人次,客流最高峰時段將出現在6月24日下午和6月25日上午,這兩日預計發送旅客17萬人次。
 
 
  端午小長假期間,客流仍以短途出行的探親、旅遊流為主,主要集中在省內三明、龍岩、廈門、泉州、武夷山等地,省外客流則以南昌、上海、廣州、深圳、杭州、黃山等方向為主。
 
  節前福州火車站派員深入旅行社、企業、學校瞭解假日出行需求,細緻研究眼下運輸市場的深刻變化,積極調整客運經營策略,通過售票資料分析,結合假日客流流量、流向等特點,按照“一日一圖”靈活科學地調配運力,通過增開往省外寧波、廣州,省內三明、龍岩、廈門等地62趟高鐵動車,確保端午小長假旅客出行順暢。
 
  假日期間,福州火車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繼續落實便民利民措施,不斷提升服務“軟實力”。車站將根據客流情況彈性加開售、取票視窗和進出站通道,加派人員在月臺、地道口等旅客進出主要通道引導乘降,確保旅客有序通行。(張傑 韓毅 江曲)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