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南寧高新區企業創新教育模式獲國際「點讚」

2020-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日前從南寧高新區了解到,南寧·中關村創新示範基地的廣西萬憶達教育投資公司,在進駐後的短短一年時間裏,先後獲得了環球記憶錦標賽組委會授予的「世界記憶大師培訓基地」、「世界思維導圖培訓基地」等榮譽。
 
  今年4月,該公司又成為全國第二家、廣西唯一一家由國家人社部認證的「AXKG全國職業技能考試鑑定中心全腦專業人才評價培訓基地」。另外,「萬憶達教育」自主研發和國內領先的5G+未來教育模式,還引起了國務院發展中心和國家教育部有關部門的關注和重視。
 
  據悉,廣西萬憶達教育投資有限公司於2018年成立。該公司目前擁有21位世界記憶大師,運營方向為運用世界級記憶訓練體系、全腦開發理念及國家義務教育全學科記憶教育體系,幫助孩子迅速提升學習成效和思維能力的專業教育機構。目前,該公司擁有博士3名、清華大學碩士研究生6人、英國阿伯丁碩士研究生2人、中小學高級教師11人;擁有自研課程版權中小學科全程全科思維導圖書籍近140冊、動漫視頻版權2000多小時。
 
  萬憶達教育創始人、世界特級記憶大師石燕妮表示,下一步,萬憶達教育將繼續啟動公益活動,並積極與廣西各貧困縣教育局聯合,實施留守兒童一對一教育幫扶計劃,為他們捐贈萬憶達教育全套思維導圖書籍,以及全程全科動漫記憶網校課程,讓貧困山區的留守兒童也能享受到優質高效的學習教育。(唐琳 歐陽萍 歐陽鋼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