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17屆東博會「一帶一路」重點國家推介會在廣州舉辦

2020-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9日,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一帶一路」重點國家推介會在廣州成功舉辦。
 
推介會現場
 
  第17屆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巴基斯坦,柬埔寨、日本、韓國、尼泊爾、菲律賓、斯里蘭卡、泰國、澳大利亞、越南、比利時、老撾、馬來西亞、波蘭、新加坡、巴西等16個國家駐穗總領館8位總領事及代表、日本貿易振興機構、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華南美國商會、日本三菱商事株式會社、日本丸紅(廣州)貿易有限公司等駐穗商務促進機構、商協會和重要企業代表,以及國內主流媒體記者等近百人參會。
 
  第17屆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巴基斯坦駐廣州總領事迪亞爾·汗表示,這是巴基斯坦首次受邀成為東博會特邀合作夥伴。自2016年第13屆東博會以來,共有27家巴基斯坦官方機構和企業以及巴基斯坦工商會,使用了65個標準展位來展示巴基斯坦的商業和文化項目。作為今年的特邀合作夥伴,巴基斯坦期望在本屆東博會上收穫更大成果。
 
  東博會秘書處秘書長王雷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東博會的特點成果以及第17屆東博會的新亮點,並熱誠邀請各方參加第17屆東博會。
 
  近年來,東博會定製系列經貿活動,為區域外其他國家與中國和東盟開展經濟和投資合作提供專業服務,助力各國拓展和深化多領域合作。定於11月27-30日在廣西南寧舉辦的第17屆東博會將採取「實體展+雲上東博會」的辦會形式。(徐玉瑩 韋天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