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現場交易逆勢破億 泉州智能裝備博覽會圓滿落幕

2020-1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以「智能製造、裝備先行」為主題的2020泉州智能裝備博覽會暨中國(泉州)鑄造工業展覽會近日在福建南安舉行,展會組委會攜手30多家商協會,共同奉獻一場集 「智造+裝備」的工業設備盛宴,助力裝備產業行穩致遠。
 
 
    本屆裝博會以「智能製造、裝備先行」為主題,為期3天,展覽面積20000平米,設3大展區,展位890個,參展企業332家,同期舉辦了2020泉州智能鑄造產業發展高峰論壇、福建省機床工具行業協會年會會、福建省模具工業協會年會、2020廈門-泉州智能製造裝備產業對接活動等12場活動。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與首屆比,本屆展會專業水平更高,智能化設備增加30%,參觀採購逾18000多人次,其中專業客商超7000人,現場交易額有較大提升達1.2億,比去年增長了60%。
 
    展會精彩,客商自來。本屆展會共有33個專業商協會團組組團參會,採購意向明確,現場成交率高。同時,展會期間現場捷報不斷,富迪鑄機、東馳機械、犇創機電、凱恩機械等均有成交,青島天意達鑄機更是賣出了全部現場展示的機械。不少展商表示,泉州裝博會最大的優點就是專業客商多,現場問詢多、效果好。
 
    此外,展會上還舉辦了智能製造裝備產業對接會、5G在製造業的應用專題講座、南安市人才科技創新對接活動、裝備製造業技術與供應鏈對接會等活動。(鄭成文 曾君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