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鄉村休閒“好趣處” 皖休寧榆村山谷咖啡廳“客如雲”

2021-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一網友“藏在山谷裏的咖啡廳”抖音視頻在朋友圈內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該抖音視頻中的咖啡廳位於安徽黄山市休寧縣榆村鄉嶺腳村白水口霧裏人家休閒體驗區,距中心城區屯溪僅30多分鐘車程,交通便捷。該體驗區在一空曠的山坳處,四面環山,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建有民宿、餐飲店、泉水魚塘、茶室、燒烤屋、露營島等,旅遊基礎設施比較齊全。
 
    去年11月新建的咖啡廳正式開張,別具一格的造型和室內外一體裝飾為遊客新添了放鬆身心的休憩點,尤其受年輕人青睞,每到週末或節假日,閨蜜、情侶結伴而來,泡一杯拿鐵咖啡,坐在白色遮陽棚裏,在輕音樂的伴奏下,欣賞四周美景,別有情趣,倘若在朦朧夜色中光顧,更富有浪漫氣息。
 
 
    據瞭解,今年3月中旬一個周日,該體驗區就有湧來了眾多年輕遊客,咖啡廳一時生意爆棚,當天咖啡、熱飲等營業收入達4千元,創開業之最,著實火了一把。
 
    截至3月16日,該抖音視頻點擊量達17.5萬人次,位居全市第二位(第一位為屯溪瑤草巴),催生了鄉村休閒遊的持續升溫,目前,白水口霧裏人家體驗區已成為黃山市民戶外休閒遊首選地之一。(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葉天壽)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