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榮電集團(鄭州)智能科技產業園開業

2021-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9日,榮電集團(鄭州)智能科技產業園舉行開業慶典。榮電集團執行董事侯愛明首先致辭,向蒞臨本次開業慶典的嘉賓表示歡迎,並介紹鄭州智能產業園的規劃部署。
 
 
    據介紹,榮電集團(鄭州)智能科技產業園是一家集智能物聯網產品設計研發及製造銷售、科技企業孵化等綜合生態互聯網產業園區。產業園匯聚榮電集團生態資源,將打造全國3U生態產業園樣板及典範、全國最大的電器產業鏈生態服務中心、全國最大的藝術家電生產製造基地、全國最大的華為HiLink 3U智選旗艦店及中原最大的網紅直播基地五大核心功能,開放發展機遇,與生態合作夥伴同道同行,共生共榮。中牟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張勝利、中國國際貿易學會會長金旭、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陳義初在隨後的致辭里向榮電集團表示祝賀。
 
 
    開業現場,榮電集團總裁夏俊生、副總裁宋越峰、副總裁李賓、鄭州公司總經理艾廷、榮電禮業事業部總經理侯軍明、鄭州公司副總經理馮敬濤等領導一同與國家應急管理部應急管理學院、南方家俱集團公司、華豐集團、京東物流、萬科房地產等十多家首批入園企業代表簽約。
 
 
    最後,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陳義初、河南省政協經濟委員會原副主任張正林、中國新聞社河南分社社長趙敏、河南省工商聯副主席,華豐集團董事長付慶林、安徽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原副局長李長在、香港商報安徽辦事處主任秦炳煜、河南省安徽商會會長湯武、河南省科技廳創業中心主任趙寅星、河南省計算機協會會長王龍、榮電集團鄭州公司董事長劉國祥等領導共同為榮電集團(鄭州)智能科技產業園開業剪綵,開啟鄭州基地發展新篇章。(記者 孫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