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今日热点

首屆工控中國大會在蘇州舉辦

2021-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6日,首屆工控中國大會暨工業軟件產業鏈供需對接會在蘇州太湖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本次大會聚焦工業控制系統與工業互聯網、5G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的深度融合需求,深化新一代信息技術與製造業深度融合。
 

首屆工控中國大會暨工業軟件產業鏈供需對接會正式啟動
 
    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現場致辭表示,蘇州市將以本次大會為契機,強化核心技術創新、培育骨幹企業、集聚產業精英,推動蘇州市製造業安全、健康、高質量發展。希望各位來賓關注蘇州、走進蘇州,推動更多高端載體、高端項目、高端人才落戶蘇州,與蘇州共襄盛舉、共贏未來,為建設製造強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現場致辭
 
    現場,工控系統、工業軟件企業落戶蘇州市集中簽約;工業控制系統攻關適配實驗室戰略合作簽約;工控系統及工業軟件供需對接簽約,其中,蘇州諾達佳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與吳中區簽訂供需對接協議。
 
    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積極推動工業軟件產業發展,編制的《江蘇省工業軟件產業鏈全景圖》,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編制的《工業控制系統產業鏈全景圖》等最新行業成果在大會現場同步發佈。同時,為推動工控產業能力提升,提高工控系統本質安全水平,樹立重點行業典型產品的應用標杆,大會甄選出10個工業控制系統行業優秀示範案例。
 

工控系統、工業軟件企業落戶蘇州市集中現場簽約
 
    據了解,本此大會設置了工控中國大會暨工業軟件產業鏈供需對接會、新品發佈會、行業供需研討會、工控中國大會暨工業軟件分論壇、投融資專場等多項議程,圍繞工控安全水平、數字經濟、產業融合等具體內容,聚焦工控熱點、難點和痛點進行了深入探討和解讀,共同尋找工控、工業軟件產業發展新思路、新方向。(杜林 任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