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邵陽市北塔區第一屆烹飪技能大賽開賽

2021-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推動餐飲行業有序、健康、快速發展,7月17日,湖南邵陽市北塔區第一屆烹飪技能大賽正式開賽。本次活動由區總工會、區人社局主辦,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劉海燕到場指導。
 
 
    比賽現場,各參賽選手精神飽滿,煎、炒、烹、炸輪番上場,雕刻、擺盤精緻美觀,大展精湛廚藝。參賽選手們在美食烹飪上技巧十足,用自己新穎獨特的創意、精湛的烹飪技能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技能大比拼。評委們則對參賽菜品一一品嘗,並從菜品的切配、顏色、香味、口感、外形等方面進行全面細緻的評判打分。最終,按綜合評分評出了一等獎二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四名、優勝獎六名。
 
 
    本次烹飪大賽以「傳承餐飲文化,打造特色美食,提高技藝技能,宣傳食品安全」為宗旨,旨在推動北塔區餐飲行業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打造行業從業人員鍛煉提升、相互學習、溝通、交流的平台,挖掘烹飪技能名廚,打造北塔區餐飲品牌,促進全區餐飲行業發展,助力北塔區服務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劉洗涌 通訊員 許麗慧 羅倩 譚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