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鐵西區100萬元消費券24日發放

2021-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2日,瀋陽鐵西區消夏季再度傳來重磅消息,「全民樂購· 約惠鐵西 」惠民消費季活動在7月24日10點開啟,持續至8月31日,將累計發放惠民消費券100萬元。
 
 
    瀋陽鐵西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為進一步提振地方消費,帶動區域經濟發展,鐵西區政府聯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向市民發放「領取型」和「購買型」兩大類、共計100萬元惠民消費券。其中,領取型為消費者直接領取20元消費券,消費滿100元可抵用20元;購買型為消費者花費150元購買200元消費券;所有市民均可申領。
 
    此次發放的100萬元消費券將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平台以電子消費券形式發放。市民可在支付寶APP首頁搜索「智慧鐵西」或「鐵西新瑪特」「杉杉奧萊」任意關鍵詞,進入商圈小程序進行領取或購買消費券,並在支付寶「卡包」查看,到線下指定門店支付核銷使用。
 
    領取型消費券主要適用於天下春、啊美麗、小漁船等餐飲企業及西紅市夜市部分商戶,具體名單以購買及領取頁面為準。購買型消費券主要適用於杉杉奧萊、鐵西新瑪特等大型商超。每人限申領2張(即購買型和領取型各1張),先領先得,領完為止。
 
 
    鐵西區消費券,將在2021年7月24日到8月31日,每日上午10點限量發放,消費券自領取(購買)日起7天內有效,過期自動失效,相應資金自動滾入資金池,再次進行發放。
 
    本次活動通過政府資金引導,助力商家開展促銷活動,充分發揮消費券的「槓桿」作用,激發消費熱情,從而促進消費潛力釋放,增強消費活力,拉動經濟穩步增長。同時也是回饋市民,將實惠送到百姓手中,使市民樂享政府的補貼和福利的又一項民生實事。(王藝橋 鐵西區委宣傳部)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