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2021(第六屆)食餐會籌備工作調度會舉行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2021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以下簡稱「食餐會」)籌備工作調度會舉行,會議由湖南省政府副秘書長陳獻春主持,湖南省商務廳副廳長楊中萬出席會議。
 
    陳獻春指出,食餐會是內貿流通領域的重要展會,經過前五屆的舉辦,行業影響力不斷提升。下一階段,要重點推進招商招展特別是採購商邀請以及活動組織工作,要注重專業採購商和生產企業的對接,着力豐富和創新活動內容,辦出實效。他強調,展會的舉辦是一個系統工程,各成員單位應優化、細化、實化責任分工,密切配合,高效協作,確保食餐會各項籌備工作順利推進。同時,要高度重視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為觀眾帶來一場高品質、安全、成功的盛會。
 
    會上,省商務廳、長沙市人民政府對2021食餐會籌備工作及進一步辦好食餐會等有關情況進行了匯報。
 
    據了解,食餐會是食餐行業內經貿流通領域的重點專業展會,由商務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首屆展會於2016年舉辦,五年來食餐會始終堅持專業化、國際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場化方向發展,精心培育具有商務特色、文化底蘊、國際標準、創新發展的國家級食品和餐飲行業一流展會,推動我國食品餐飲行業的供給側改革。一年一度的行業盛會吸引了數千家國際國內的優質食品及餐飲品牌參展,累計訂單超過180億元,在推動食品餐飲產業交流合作、擴內需、促銷費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2021(第六屆)食餐會將於9月10日-12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覽面積達9萬平方米,共設6個展館、1個連接廳。預計本屆展會總參觀人數不低於22萬人次。(何雯)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