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穩就業 保就業 瀋陽和平區萬人招聘會千餘崗虛位以待

2021-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就業一直是民生問題的重要體現,多渠道靈活就業成為當今人們最為關注的事情,面對競爭壓力日益增大的今天,人們在努力提升個人專業技能的同時,對於崗位拓展的需求也隨之增加,而用人單位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雙方信息不對等的情況下,形成了「找工作難」及「人才不好找」局面。
 
    為了後疫情時代助力沈城市民就業工作,打破招聘信息壁壘。瀋陽市和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瀋陽蘇寧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將於9月4日至9月5日在太原北街步行街舉辦萬人招聘會。屆時,企業管理人員坐鎮現場與應聘者直面溝通,大大削弱信息折損,讓找工作及找人才這件事變的更為容易。據悉,此次招聘會將有國內外百餘知名品牌參與,現場提供近千餘崗位可供選擇。
 
    據了解,本次萬人招聘會具有三大特色。其一就是就職地點位於城市中心,太原北街核心商圈,交通便利配套齊全。二是此次招聘的多家超級店崗位需求大,超萬平商戶急需大量優質工作人員。再有就是多行業平行招聘,崗位多樣性呈現,可選空間較更大。
 
    另據了解,此次招聘會有蘇寧易購、小米之家、德克士、三隻松鼠、喜家德、唯品會、太平鳥、波司登、谷折海外倉等多個品牌參與,招聘崗位包括店長、導購、私人教練、前台接待、市場專員、瑜伽老師、維修工、值班經理、技術員、平面設計、庫管、收銀員、主播、化妝師、攝影剪輯、經紀人、人事、美容師、美體師、電商助理、電商主播、銷售精英、分餐員、涼拌工、餅工、洗碗工、後廚刀工、後廚面案、服務員、小時工兼職等。(記者 王藝橋)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