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寶安區新設街道航城、福海、新橋、燕羅正式揭牌

2016-1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報道:12月26日上午,深圳市寶安區新設街道揭牌儀式在市委市政府輔助樓舉行。經市政府六屆四十八次常務會議審議,將寶安區西鄉、福永、沙井、松崗4個街道辦事處分設為西鄉街道辦事處、航城街道辦事處、福永街道辦事處、福海街道辦事處、沙井街道辦事處、新橋街道辦事處、松崗街道辦事處、燕羅街道8個辦事處。

  記者了解到,寶安區由原沙井、松崗、石岩、新安、西鄉、福永6個街道,劃分至沙井、新橋、松崗、燕羅、石岩、新安、西鄉、航城、福永、福海10個街道。航城、福海、新橋、燕羅4個新設街道辦事處的政務服務中心於26日正式對外啟用,加入原有“1+6”政務服務中心“大家庭”,為企業和市民提供“一門式”“一窗式”“一網式”的“寶式服務”。 走進新街道政務服務中心,寬敞明亮的大廳,幹淨整潔的台面,中心工作人員身著統一制服,帶您體驗人性化、智慧化的政務服務模式。大廳設置了問詢處、業務辦理區、填表區、自助查詢辦理區、等候休息區等區域,劃分明確,指引清晰。

  此外,還提供特殊人群綠色通道、茶水間等人性化便民服務和設施,為群眾提供一個舒適、便捷、貼心的辦事環境。據介紹,4個新街道政務服務中心按照全區統一的建設標准,實現標識、人員、裝備、制度、服務時間和服務標准“六個統一”。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