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南沙廣攬“海龜”共建未來之城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2016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暨第18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日前在廣州舉行。南沙區以“憑高而立、廣納英才;雙區疊加、向海而生”主題參會,并廣邀海外人才加入南沙建設大潮中。據悉,現場有14家南沙企業發布了160條項目人才需求,吸引了300多人才關注與投送簡歷。

  據介紹,南沙于2002年開始大開發,2005年成為廣州的行政區,2012年和2014年先后獲國務院批準為國家新區和自貿試驗區,形成了“雙區疊加”的發展優勢,南沙的開發成為國家戰略。南沙成為中國新一輪改革開放的重要先行地,成為新時期代表國參與新一輪全球化競爭與合作的重要載體和平臺。

  作為珠三角幾何中心,南沙正在積極打造粵港澳優質生活圈,被定位為廣州的智慧之城和未來之城,并建有人才綠色通道,能滿足海外人才回國創新創新創業的需求,數百海外優秀人才向南沙投送了簡歷。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