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冬季慈善拍卖会横琴梧桐开拍献爱心

2016-12-18
来源:

  【香港商报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2月17日,中华慈善总会“2016冬季慈善拍卖会·珠海站” 拍卖会在横琴梧桐树大厦举行。本次慈善拍卖主要以书画作品为主,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事业,用于扶贫济困、安老助孤、支教助学,医疗救助,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助力中国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慈善总会主办,珠海横琴国开投资有限公司冠名合作。活动受到众多知名书画家以及书画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更有不少书画家平时一墨难求,得知本活动后,纷纷奉献爱心。在这次拍卖会的作品中,有不少名家的精品之作,如陈仲华的《事事如意》、葛龙珍的《花开富贵》、古锦其《国画》、朴喆《大吉大寿》、张鸿智的《虾图》等。

  此外,李伟《紫气东来》、马笃信《国画》、赵金双《国画》、喻钰《瓷板画》等一批上乘作品也颇为抢眼,成为竟拍热点。同时,还有新一代青年书画家的精品,如宋子明、唐跃、甘志勇、赵小琴、释悲法、潘鞍、杨伟倩等,也吸引各方买家的目光,成为拍卖会中的一大亮点。

  此次慈善艺术品拍卖吸引了100余位爱心人士参加,其中包括著名书法家和各知名企业家。著名书法大师甘志勇先生现场挥毫,名家赠送《望岳》于梧桐树大厦。拍卖活动中,书画珍品逐一登台亮相,现场嘉宾竞拍活跃。

  据珠海横琴国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夫介绍,通过这个活动,搭建著名书画家、企业家和收藏家爱心交流的高层平台。此次慈善拍卖会既是一次艺术品拍卖与慈善公益的融合,也是商业与慈善事业的融合。横琴梧桐树大厦未来将不断加大慈善公益创新力度,共同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而贡献力量,拍卖与收藏并不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相信艺术家与梧桐树大厦的这份慈行善举更像是一把把火炬,将爱心传递,让大爱永恒。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