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毛里求斯红茶亮相深圳茶博会

2016-1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東报道:作为农业部唯一认证的4A级茶业博览会,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12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5天。本届深圳茶博会展览规模再创新高,展览面积扩至8.2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国69个名茶产区及韩国、日本、毛里求斯、斯里兰卡等10余个海外国家,共计1500家企业参展,共同打造一个世界经济与文化交流的盛会。

  在这些茶企中,来自毛里求斯的的“宽夫熟红茶”展馆分外引人注意,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据了解,宽夫熟红茶是毛里求斯毛里茶业投资有限公司全球首创研发的一个新品类茶叶。只有一次烘培的红茶为生红茶,再用热的技术,使生红茶经过365天再深度发酵的红茶为熟红茶。健康教育专家表示,熟红茶纯天然的品质,宽夫熟红茶因特殊的制茶工艺,茶多酚含量高达32.5%,咖啡因低至0.017%。茶多酚对胃黏膜起到修复和保护的作用,促进并增强消化能力,改善睡眠效果突出;低的咖啡因对胃无刺激,不影响睡眠。因为这种独特的技术,使毛里求斯的茶叶品质达到了一个高度,振兴了毛里求斯茶叶市场经济,开启了其茶叶历史的新篇章,因而享有毛里求斯“国礼茶”的美誉。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