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亞洲小姐競選全國校園賽總決賽珠海收官

2017-0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陸紹龍報道:1月18日晚,“2016亞洲小姐競選全國校園賽總決賽”在珠海大劇院收官。晉級2016亞洲小姐全國校園賽珠海賽區決賽的16強佳麗,經過禮服走秀、泳裝展示、現場問答等環節的激烈角逐,各顯絕技,最終李思琪奪得冠軍和價值320萬的賓利敞篷跑車一臺,王琦和蔡伊琳分別獲得亞軍、季軍和價值百萬元的藝術公寓一套。

  據了解,2016年7月開始,擁有32年歷史、全球前四大選美盛事之一《亞洲小姐競選》,正式踏進另外一個全新紀元。“亞洲小姐”真真正正成為風行內地的選秀盛事。2016年9月23日,“2016亞洲小姐競選全國校園賽區珠海中山賽區”啟動拉開了選秀帷幕。賽事海選賽共吸引了來自中國各地超200名優秀選手參賽,珠海賽區組委會還特意邀請了數位時尚達人、傳媒大亨等行業大咖出任海選賽評委,最終選出了36名佳麗晉級復賽。

  粵式最高視覺盛宴

  晉級復賽的36名佳麗經過組委會安排的形體、才藝等多項技能培訓后,于2016年11月20日,在珠海參加復賽,角逐16強。佳麗們以泳裝清涼登場,身材火辣,為現場觀眾帶來了走秀及個人才藝兩大環節的精彩表演,詮釋“智美兼具、內外兼修”。經過禮服走秀、馬拉西亞風情服裝秀、泳裝展示、現場問答等環節激烈的角逐,最終決出了晉級2016亞洲小姐全國校園賽珠海賽區決賽的16強佳麗。

  主辦方相關負責人稱,珠海近年來因港珠激大橋和橫琴的大開發,以及珠海經濟高速發展吸引了全國乃至全球的關注,國際都市化進程驅動了珠海會展行業的深厚發展。該賽事珠海賽區將聚焦以全球目光為載體,進一步打造珠三角跨界業態發展的良好生態圈,以“粵式最高視覺盛宴”打造時下一流的時尚跨界新標桿。

  當晚,16位佳麗經過驚艷角逐,最終李思琪奪得冠軍和價值320萬的賓利敞篷跑車一臺,王琦和蔡伊琳分別獲得亞軍、季軍和價值百萬元的藝術公寓一套。同時,大賽設置的友誼小姐、最燦爛笑容獎、最具網絡人氣獎、最完美體態獎、校園青春亮麗獎、最完美肌膚獎、最佳演技獎等在單項獎也名花有主。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