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世界時尚小姐大賽粵港澳總決賽在深圳坪山啟動

2017-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庶臣報道:4月10日,2017世界時尚小姐大賽粵港澳總決賽新聞發布會暨深圳賽區啟動儀式在深圳坪山金茂園大酒店隆重舉行,來自粵、港、澳嘉賓及慈善、演藝機構代表千余人,共同見證了世界時尚小姐大賽深圳賽區正式拉開帷幕。

  據了解,作為一項嚴格按照國際標準慣例注冊登記并擁有世界范圍知識產權的文化賽事,世界時尚小姐大賽已成為全球公認的權威性選美盛事之一。此次大賽將秉承公平、公正、和諧、發展的理念,以時尚為主題,為深圳乃至粵港澳地區時尚前沿端出一道美麗視覺盛宴。據大賽組委會透露,此次盛會將歷經四場海選、初賽一場、半決賽一場、復賽一場、深圳總決賽一場、粵港澳總決賽一場共9場賽事,總決賽將于2018年2月份舉行。

  粵港澳賽區負責人賴海明向記者介紹,此次粵港澳賽區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及深圳賽區啟動儀式選擇在深圳坪山舉辦,主要是看好“深圳東進”這一戰略背景下坪山的文化生態和文藝土壤。希望賽事能為深圳、為坪山傳播正能量,助力市民文化素質提升。他表示,今年是坪山行政區元年,同時也肩負深圳東部中心和特區發展第三極的使命,在經濟建設、社會建設如火如荼之際,本土文化機構更要為地方文化建設發力,講好深圳故事和坪山故事。希望賽事能成為助推城市旅游經濟、商業與文化品牌的新媒介,增添城市文化產業的豐富性與多元性,從而引領當地時尚消費風潮。

  賴海明還透露,粵港澳賽區總決賽將背靠當地風景名勝和嶺南文化,圍繞戰略策劃、形式創新、社會運作模式開展相關主題活動,目前已簽約的深圳、中山、韶關、茂名等各地級市賽區已經打開賽制通道,將會把選美賽事演繹成一場集觀賞性、娛樂性、公益性、時尚性為一體的愛心文化盛典。另據悉,啟動儀式當日,作為該賽事的一項重要內容,主辦方還同時啟動大電影《豪情威龍》、《旺角老炮》的演員海選。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