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諾亞家具攜三大子品牌閃耀深圳國際家具展

2017-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胡嘯原報道:日前,業界矚目的深圳時尚家居設計周暨32屆深圳國際家具展在深圳會展中心如期舉行,中國家具行業的翹楚諾亞家具連續第十一次參展,自2006年第一次參展以來,每一次諾亞家具都會推出創新產品,讓專業買家和觀眾感受到了諾亞家具不斷進步的硬實力。

  在深圳國際家具展會展中心諾亞家具旗下品牌歌爵展館前,諾亞家具董事總經理劉德武對眾多媒體表示,諾亞品牌創立于2001年,之所以會選擇家具這個行業進行創業,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有讓家居生活變的更加美好的個人愿景,另一方面這也是一個充滿了創造與活力的行業。

  堅持自主創新+自主品牌模式

  劉德武對記者表示,諾亞對產品質量和服務品質尤為重視,甚至于嚴苛,同時也非常重視產品研發的創新力和競爭力。為保持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諾亞每年投入不少于營業額的3%的研發經費,來保證產品品質及技術創新。

  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諾亞家具已擁有:諾亞、諾亞國際和歌爵這三大品牌的系列產品,三個品牌系列定位分別為:諾亞-現代時尚真皮軟體系列、諾亞國際-高端經典真皮軟體系列、歌爵-意式新東方輕奢整體家具系列,滿足不同消費群體對家居的消費需求。目前諾亞系列品牌產品都獲得了英國QA國際質量管理認證、中國CQC質量認證中心環保認證等一系列榮譽。

  諾亞家具董事總經理劉德武表示,諾亞家具在品牌打造和企業成長的過程中,自始至終堅定自主創新,堅持走自主品牌路線,使企業始終處于市場的制高點,就能無懼國內外市場風云變幻,同業激烈競爭等因素。

  另據了解,諾亞家具還于今年2月份啟動了諾亞 N+[大商孵化計劃]”,致力于打造學習、交流與管理平臺,幫助諾亞經銷商搭建大商孵化平臺,促進經營管理升級,從而實現經銷商自運營體系的廠商整合共贏模式。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