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江苏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娄勤俭冀不断推进人大事业。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人大闭幕上讲话。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 戎晨报道:1月31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南京闭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确定了江苏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标志着江苏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江苏省人大将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新的过硬成果。

  娄勤俭说,本届人大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省人大常委会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于律己、勤勉敬业,充分发挥广大代表作用,把江苏省人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说,新一届省政府履职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履职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履职于高起点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政府部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新时代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合格答卷人,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新一届政府将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带头尊崇宪法法律,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壮丽画卷,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现场,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