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常州优化酒店服务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 戎晨报道:3月20日,常州市旅游饭店行业2018年度盛典在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举行。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丁一在致辞中表示,常州旅游协会盛典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机构改革的导向。盛典的举办,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旅游发展的期待。

  丁一称,2017年常州实现旅游总收入953.65亿元,同比增长14.4%,这些成绩的取得有常州旅游协会的一份功劳,通过职能转变常州旅游协会将为配合完成全市旅游工作的目标任务,促进旅游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盛典是常州旅游协会换届后举行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常州市旅游局作为旅游协会主管部门,将在政策、资金、人员等多方面为协会工作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常州市旅游局将在一定程度把相关资源向协会倾斜,帮助协会搭建更多服务平台。

  丁一介绍,同时,常州市旅游局还应从行业的角度出发,继续做好酒店业的投资规划、发展建设、规范管理和星评复核工作,做好常州菜的传承与发展、打造“常州礼遇”服务品牌、建立常州宾馆行业洗消标准和样板,不断鼓励酒店业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加大力度扶持本土酒店管理公司,扩大连锁酒店规模,把品牌做强做大,帮助常州地方酒店品牌走出去,进一步提升常州酒店业的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举行了“常州礼遇”行动签约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4月1日起,携程网首页设置“常州礼遇”广告链接,通过链接预订房间,在签约酒店能享受不同的特色服务,如赠送具有常州特色的纪念品大麻糕、梳蓖、恐龙玩偶等,或提供欢迎饮品、专享价格、延迟退房、房型升级等优惠服务。

  会场上,常州旅游饭店业颁发了新锐就带你管理者奖、精品休闲度假酒店、最具特色主题酒店、江苏旅游“百家”品牌奖、常州市旅游行业年度风云奖等9个奖项。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