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时代湾区 自在领航”——金地30年全球3.0自在寓发布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6月12日,“时代湾区 自在领航”——金地30年全球3.0自在寓发布会在金地龙城中央盛大启幕。深圳主流媒体、及各知名撰写人等逾百名行业精英,以及黄一真大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新品盛宴。

  面市4年以来,51万㎡城央综合体——金地龙城中央一直都是龙岗中心城的风向标,其一、二期产品的售罄,早已印证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在市场的热盼之下,金地龙城中央3期新品【自在寓】载誉归来,并将在本次发布会中揭开全部面纱!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片区总经理黄勤女士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片区总经理黄勤女士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在回顾了金地在深圳开发的诸多经典项目之后,黄总表示,深圳是湾区的龙头城市,而龙岗凭借“东进”等战略利好,已发展为深圳“第三极”。同时,她还表示,金地龙城中央作为51万㎡城市综合体,迄今已服务了超2000个家庭,即将开放的三期新品无疑值得大家期待。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吴季峰先生

  随后,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吴季峰先生由“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自在”的概念为自在寓作了全新的解读。吴总表示,选择一个崛起的湾区的龙头城市发展的主轴,即选对了方向,选对了宜居的新中心;同时它有大学城、有龙岗河、有地标、有地铁的牵引,形成了一个多维中心齐聚的新中心。金地集团是‘一家读书人经营的公司’,在“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全新理念的指导下,自在寓被打造为五星精装的升级公寓产品,让全国人民分享深圳发展的红利——公寓,以及金地的物业。

  金地龙城中央作为金地集团在龙岗中心城打造的标杆项目,是集高尚住宅、时尚公寓、商务办公、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约51万㎡滨水城央综合体。其坐享红立方、深圳书城龙岗城、万科广场、龙城广场、市民公园、深圳国际大学城等于一体的全配套资源,涵盖市政、商业、文化、教育、休闲、产业等各个方面。

  作为全新升级的3期公寓新品,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此刻正站在金地30年的节点上,全细节提升,以”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打造城市优资产,成为城市精英投资风向标。独有外置阳台,纵享景观园林,助力城市精英资产优化。

[责任编辑:鍾智维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