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8深圳人才日——“中國夢·人才夢"龍華分會場將舉行十四場活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王靜抒 報導:11月1日,深圳將迎來第二個深圳人才日。據悉,今年龍華分會場以"中國夢·人才夢"為主題,策劃開展"紅動龍華"、"才聚龍華"、"悅享龍華"、"人才大觀園"四大系列十四場活動。
 
  據了解,“紅動龍華”系列一共有四場活動,包括領導聯系服務專家、人才重訪深圳改革足跡、“人才+扶貧”主題實踐、“致敬中國脊梁”——黃大年先進事跡巡講會。其中,領導聯系服務專家活動11月正式啟動,活動要求每名黨政領導班子成員至少聯系三名高層次人才,采取“二引領一吸納”的”2+1“跟蹤聯系模式,服務2名高層次人才代表,引領1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高層次人才。
 
  才聚龍華系列活動將邀請各行業權威專家、知名投資人、青年學者和高層次人才共聚一堂交流共融。活動期間,位于寶能華佳公寓、銀星智界公寓、銀星電力宿舍等3個項目共計1046套人才公寓也將面向全區重點企業定向配租,交付人才入住。
 
  據悉,10月中下旬深圳市龍華區委組織部還組織了“人才+扶貧“主題實踐活動,組織醫療、教育等領域的高層次人才代表赴紫金縣為農民送課程,為學生講授“愛國奉獻、奮斗成才”主題黨課。11月5日至9日,龍華區委組織部還將組織高層次人才重訪深圳改革足跡的 “六到”活動,讓人才切身感受深圳改革開創所創造的業績,培養家國情懷。
 
  深圳市龍華區深入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建立服務基地為人才提供優質服務,積極組織“首屆高層次人才運動會”、“111”人才讀書會、“音”才有約——龍華區高層次人才專場音樂會等活動,展現了龍華區良好的人才發展生態和創業營商環境,展示龍華區識才愛才、用才敬才的良好氛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