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簽印寶雲平臺”西鹹新區全球首發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印寶雲平臺”全球首發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導:19日下午,由陝西西咸新區文化創意產業協會、中移物聯網有限公司、陝西中認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簽印寶雲平臺”全球首發儀式暨全國印章行業創新發展論壇在西鹹新區灃西新城舉行,標誌著企業用章將進入智能化、信息化和高效化時代。
 
  據瞭解,作為一款集訂單、支付和用章管理於一體的印章綜合管理服務平臺,“簽印寶雲平臺”讓企業、單位用章可實現“事前授權、事中控制、事後追溯”,一部手機即可全面掌控用章安全,不僅創新了“互聯網+印章”產業,融合新模式,提昇了其在全國乃至全球印信文化的影響力,也是灃西新城硬科技“雙創”項目的代表之一。
 
  灃西新城管委會副主任高健表示,長翼物聯網智能印章及“簽印寶雲平臺”項目,不僅提供了“文化+硬科技”及創新理念發展方式的又一範本,而且加快了智能印章向物聯網和智能化領域進軍的步伐。
 
  中移物聯網有限公司西北區域總監高楊表示,長翼物聯網智能印章、“簽印寶雲平臺”同中國移動物聯網平臺的結合給傳統印章加了一道“智能鎖”,實現即時用印掌控,讓企業管理者能洞察千里,建立起完備的用印安全防範管理體系。
 
“簽印寶雲平臺”是集訂單、支付和管理於一體的印章綜合管理服務平臺
 
  啟動儀式後,陝西中認本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與陝西省數位憑證認證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食為先生態農業園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此次合作簽約總金額逾1億元人民幣。
 
  在全國印章行業創新發展論壇環節,陝西中認本信總經理吳聯成、中移物聯網有限公司陝西區域銷售總監邊文博、時間戳記服務中心主任張昌利,分別圍繞印章文化及印章的未來發展和用印追溯等主題進行演講,觀點的分享交流與碰撞,讓與會者在關注傳統印信文化的同時,也對互聯網時代下印章的未來發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對印信文化的承傳及發展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