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香港媒體高層看南通走進蘇通科技產業園區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活動11月28日來到蘇通科技產業園區。從一片荒蕪的土地到海內外知名企業爭相入駐的高地,不到十年時間,蘇通科技產業園區以中新合作蘇州工業園區為樣本,描繪出一幅上海-蘇州-南通跨江合作新藍圖。
 
  9年前的11月28日,在新加坡舉行的蘇新合作理事會第二次會議上,蘇州工業園、南通開發區和中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合作開發意向書》,決定借鑒中新蘇州工業園區的成功經驗,引進新加坡先進的規劃開發理念和與國際慣例接軌的管理體制機制,在蘇通大橋北翼建設一個高科技、國際化、生態化、綜合性的科技新區、商務新城,這就是蘇通科技產業園的雛形。
 
  園區自奠基與開工以來,累計完成註冊外資11.2億美元,到賬外資3.7億美元;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230億元;完成財政總收入70億元。2017年,園區共簽約億元以上產業項目59個,接近前幾年簽約項目的總和。
 
  隨後,香港媒體高層還考察了永嘉集團。(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