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龍華區融媒體中心短視頻欄目「龍眼」上線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記者昨日從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獲悉,由龍華區融媒體中心傾力打造的龍華首個新媒體短視頻欄目「龍眼」正式上線。
 
  「龍眼」發佈的首條視頻為《文明,讓生活更美好》,助力深圳文明城市創建。經「深圳龍華發佈」微信公眾號、壹深圳、抖音APP等新媒體平台發佈,截至記者發稿時,全平台總播放量超過12.5萬次,網友紛紛為龍華創文工作建言獻策、表達祝福,超過5000人次點贊。
 
  據介紹,「龍眼」欄目以「觀察龍華,溝通世界」為定位,目前設置三大板塊內容,其中,「新聞龍華」重點刊播龍華融媒體中心原創的新聞短視頻;「溫暖龍華」發佈龍華城市形象宣傳短片及文化創意、暖人故事等視頻;「七彩龍華」包羅萬象,可以是衣食住行,可以是家庭幽默,可以是生活感悟等具有龍華元素的原創視頻。
 
  此外,「龍眼」視頻鼓勵大眾一起參與到平台視頻創作中來。龍華區融媒體中心將階段性地設置主題,龍華的市民、團體可根據主題自由創作,後台將依據正能量、趣味性強、打動人心等標準進行審核和選播,並選出每月最佳創作者給予獎勵。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