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頂尖教育雙巨頭加持,下一個明星學區房?

2019-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是品牌教育機構,更是頂尖教育集團
 
  此次啟動儀式是中海教育為孩子的寒假傾心準備,中海教育希望通過 “教育無限可能”的理念,為更多孩子賦予孩子一個美好且有意義的寒假。
 
  “中海教育”是中海地產城市運營服務體系中的綜合教育運營品牌。“中海教育”先後與南開大學附屬中學、人民大學附屬幼兒園等優質辦學單位開展戰略合作,現已擁有高品質學前教育品牌“可礫幼兒園”、全家全齡社區教育空間“中海學堂”、素能拓展營地教育“中海戶外營地”以及多所高質量K12學校,為近10000名學生提供卓越的高品質教育。
 
 
  目前,中海教育的業務版圖涵蓋學校、幼兒教育、營地教育、社區教育,真正做到了全年齡段、全教育需求的覆蓋。
 
  “中海教育”啟動教育資產管理及優質教育內容運營雙螺旋式發展,2018年全面啟動、2020年初具規模、2022年加速發展三個步驟,建造15所高標準K12學校、60個高標準國際雙語幼兒園、100個中海學堂或戶外營地。
 
  中海教育的教育資源豐富,為更好的實踐“教育無限可能”的理念,以及讓中海的小業主們獲得一個意義非凡、耐人尋味的寒假,中海教育特此在啟動儀式上發布了國內外共9條路線的寒假研學營:英國本土教師家庭全天候陪伴教學營、澳洲名校英語主題冬令營、日本文化深度體驗營、新加坡科技創意交流營、松花湖滑雪探索營、西雙版納親子營、海南探索獨立營/初階帆船CYA航骸,以及中海教育聯合芒果小大使推出的2020年冬季文化交流項目,出訪英國。
 
  啟動儀式上,教育專家余偉先生首先致辭,熱情講述中海教育始終堅持的PEPA教育理念,從規劃戶外營地、研學體系、開發孩子的探索意願、培養孩子獨特藝術品位、鍛煉孩子堅韌運動精神等多個維度,深度解讀了中海教育追求並踐行的PEPA真正育人理念。
 
 
  除此之外,教育專家、中海教育負責人與家長針對孩子的教育問題進行了論壇互動,認為營地教育未來將會成為孩子們的教育主導,因為營地教育以團隊生活為形式,並能夠達到創造性、娛樂性和教育意義的持續體驗,通過領導力培訓以及自然環境的熏陶幫助每一位孩子達到生理、心理、社交能力以及心靈方面的成長。
 
  中海在教育上頗有建樹,並且將教育資源納入自身社區選址的重要考量。中海萬錦熙岸落子坪山河畔,毗鄰坪山頂尖外國語學校,一流配置、一流資源打造深圳下一個明星學區房。

  是一所高標準學府,更是一所頂尖名校
 
  坪山外國語學校是坪山區區委區政府高標準打造,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總建築面積約7.6萬平方米,規劃54個教學班,以“五好”理念,滿足約4公里內全齡教育需求,為坪山教育再添國際級優質學府。
 
  好師資
 
  28載深中副校長領銜 博碩士教師團隊 中考狀元明星導師
 
  坪山外國語學校由原深圳中學副校長邢向釗領銜,從中國人大和六大直屬師範院校等國內外知名學府引進54位優秀教學專家,並吸納中考狀元明星導師,打造“全明星教師陣容”。
 
原深圳中学副校长
 
  好硬件
 
  5.7億投入 3大先進場館配置 打造北歐標準校園
 
  優質的硬件是教育展開的先行條件,坪山外國語學校斥資5.7億,以北歐標準配備校園硬件設施。生化實驗室、專業級黑匣子劇場、4000平室內操場和81平大教室,多項坪山區唯一的配套,為坪山外國語的學子們提供與國際接軌的教育環境。
 
  好理念
 
  深圳中學嚴格傳統教學理念+美國STEAM菁英課程
 
  坪山外國語學校在教育理念中採取深中“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理念,與美國STEAM菁英課程,雙線並行。深中傳統模式讓學生既能獲得參加高考所需要的基礎學術知識,同時滿足學生在認知技能等方面的能力提升需求。而美國STEAM菁英課程則將理論與實踐結合,用批判性的思維來創造性地解決問題,全面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好生源
 
  中考狀元基地 坪山高新區、大學城精英人才後代
 
  2019年的中考中,坪山外國語學校創造坪山區的新紀錄。毗鄰深圳新硅谷——坪山高新區的地理區位,也決定了未來將有更多城市菁英子女來到坪山外國語。與優秀的學子同行,拓展交友圈,成就下一代城市菁英。
 
  好環境
 
  大學城旁河畔人文住區
 
  坪山外國語學校不僅自身條件過硬,同時也擁有領先他人一步的周邊配套。坪山大學城,深圳最大的大學城,擁有良好的學術氛圍與文化積澱。坪山高新園區,70萬菁英的策源地。與高校學子、高新菁英為鄰,坪山外國語學校的學子們,必將在充滿學術的氛圍中茁壯成長。
 
 
  可以看到,坪山外國語學校具備最頂尖的師資、最先進的硬件、最具含金量的課程,這些名校基因的薈聚,足以見得坪山外國語學校立志要打造成為深圳頂尖名校的強大決心。
 
  坪山外國語學校與中海教育兩大教育巨頭的牽手成功,勢必成為深圳教育成功合作的典範。中海萬錦熙岸近鄰坪山外國語學校,可謂與菁英教育咫尺為鄰,而加上中海教育品牌教育機構的助力,在教育上,中海萬錦熙岸可謂地利人和,但作為“城市生活先行示範區”,先行遠不止教育一面。

  全面的領先,才是真正的先行
 
  在區域上,雄踞深圳新硅谷中心,政府約6000億重資投入坪山,打造資本百倍於南山的“深圳國家級高新區坪山園區”,規劃一區兩核多園,南山與坪山雙引擎驅動。
 
  在生態上,一山兩水八公園將中海萬錦熙岸環抱,推開窗戶便是坪山河全景,人在城中、居在河畔的生態美景,讓生活的每一步都是與自然的親密接觸。
 
  在產品上,作為中海集團創新精琢的第五代Pro產品,推出建面約76-84㎡全功能臻裝三房,40%超高自然藝術園林覆蓋,15.6倍於香蜜湖,採用V字形全息景觀視野布局規劃,山河景觀與城市藝術一線景觀視野,戶型設計為三、四開間大面寬小進深,戶戶朝陽南北對流,全屋極致精裝收納系統採用“二八原則”,將20%的露出、80%的隱藏存放,比傳統戶型收納提升30%-50%,讓房子越住越大。
 
中海萬錦熙岸華庭
建面約76-84㎡全功能臻裝三房
頂級外國語學府旁,賦能孩子未來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