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港龍會捐贈一萬五千個口罩予兒童院

2020-0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曉磊 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國抗疫所需的醫療物資供給日趨緊張。2月4日,面對重大疫情,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主動聯繫多間醫療物資的生產廠商,募集物資並捐贈予有需要人士。
 
 
  除安老院外,港龍會知悉不少兒童院因儲備不足,即將面臨口罩短缺。有見及此,港龍會率先向香港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保良局兒童之家、東華三院兒童之家等捐出一萬五千個口罩,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港龍會會長魏明德表示,將繼續馬不停蹄地集合更多海內外醫療物資,捐贈予香港、內地,盡全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士,繼續把愛和關懷傳播出去。
 
 
  港龍會常務副會長吳光彥率先贊助一百萬港元。在此特別感謝港龍會會長魏明德,名譽會長黃德明,常務副會長吳光彥、潘浩文、韓世灝,副會長歐陽士國、呂晶、劉建樟、施養善,常務董事馮嘉倫、劉健偉,熱心同仁杜鶴群、繆安來等。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