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街道開展「虎門銷煙」禁毒宣傳活動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普及禁毒知識,遏制毒品蔓延,加強社區禁毒力度,提高社區居民的禁毒意識,5月28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綜治維穩辦在坪山影劇院門口舉辦以「傳承銷煙精神,健享無毒生活」為主題的「6.3」虎門銷煙禁毒宣傳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旨在傳承虎門銷煙精神,倡導共創安定的生活環境。活動中,禁毒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通過向轄區居民群眾發放禁毒宣傳手冊,向居民群眾介紹毒品的種類、回顧虎門銷煙歷史、觀賞毒品模型等方式,讓居民深刻認知到毒品對人體、家庭和社會的危害,從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積极參与禁毒知識及禁毒法律法規的學習,自覺遠離毒品。
 
  據統計,本次活動參加人數約300人次,發放宣傳資料400餘套。活動進一步加深了轄區居民群眾對毒品危害的認識,更加提高了大家對毒品的警惕性,使大家充分認識到禁毒的重要性,為創建全國禁毒示範城市打下堅實的基礎。(焦家志 江志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