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龍田開展「迎六一·創平安」反邪教禁毒宣傳活動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引導和教育轄區居民群眾認清邪教本質,防範邪教對社區居民的毒害以及普及禁毒法、講解禁毒知識,保護居民的身心健康,創造良好的居住環境。5月29日,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綜治維穩辦在南布豪方箐園小區開展了「健康龍田、綠色無毒」「相信科學、拒絕邪教」為主題的宣傳教育進小區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居民發放禁毒、反邪教宣傳折頁、漫畫,並通過有獎問答等方式,深入淺出地講解「什麼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邪教的本質」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相關知識。同時,結合經典案例為現場群眾講解邪教毒品的危害性,進一步加深了群眾對毒品和邪教的認識,並鼓勵居民將自己學到的反邪教、禁毒知識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相信科學、抵制邪教、拒絕毒品,攜手共建無邪無毒社區。(焦家志 彭小玲 張海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