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大學2020年本科招生計劃6750人

2020-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7月11日,深圳大學官方平台正式發佈了2020年普通高考全日制本科招生指南。據了解,深圳大學2020年面向全國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招生總規模保持不變,總計劃為6750人。
 
  據了解,深圳大學今年增加了天津1個招生省份;增加廣東省外招生計劃;增加金融科技、機械人工程、學前教育(師範)3個招生專業;增加軟件工程(騰班)、心理學(師範)2個專業方向。錄取批次方面,深大在廣東省列提前批(師範類專業和護理學專業)和本科批2個批次錄取;在廣東省外各招生省份,普通類(高考改革省份)、文科類、理科類均列第一批(重點批或本科批)錄取。
 
  近幾年,深圳大學的招生指南在設計、創意、內容等方面都受到廣泛好評。今年受疫情影響,考慮到考生和家長主要通過線上渠道獲取高招資訊,深大除了將紙質版指南精準郵寄給需要的考生和家長,還專門優化升級了電子版指南的設計,方便更多考生和家長通過電子設備傳閱。
 
  為方便廣大考生和家長深入了解深圳大學,深圳大學還將於7月25日(周六)舉辦「雲開放日」直播活動。對深大感興趣的考生和家長可關注微信公眾號「深圳大學本科招生」(szubkzs)獲取更多最新資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