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中海酒店旗下四個商務型酒店通過 WELL HSR,保障旅居健康安全

2021-04-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經過數月的認真籌備與不懈努力,中海酒店旗下四個商務型酒店——深圳中海凱驪酒店、北京國泰飯店、珠海中海鉑爾曼酒店和澳門雅詩閣酒店經過兩輪的嚴謹審核,最終於 2021 年 3 月 11 日正式通過了 WELL 健康-安全評價(WELL HSR)。
 
 
    中海酒店始終將客戶體驗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藉助 WELL HSR 對在營酒店的健康、安全和防疫運營能力進行全面測試,查漏補缺,幫助酒店建立健康的運營管理體系,提升酒店品質和專業化運營管理服務水平,同時提升酒店面對疫情、安全及突發事件的應對能力。
 
 
 
    中海酒店旗下四個酒店不斷完善,提升酒店運營和服務,成為國內最早一批通過該評價的酒店項目,這一壯舉展示了中海酒店不斷提升健康、安全專業化運營管理的決心,是中海酒店應對疫情及後疫情時代的重要舉措,更是中海酒店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感的體現。(吳志雄)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