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东博会轻工展将助推“一带一路”轻工业合作

2015-08-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实习记者黎冉升报道:记者了解到,9月18至21日,第12届东博会将在南宁华南城举办轻工展。届时将展出来自我国、东盟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具代表性的轻工精品、举办系列精彩活动,促进各国轻工业交流合作,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轻工精品知名度和市场。

  据悉,本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为主题,吸引了更多国内外轻工企业参展,覆盖国家和地区涉及东盟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国家等。为满足企业商家的参展需求,轻工展设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共计展位600个。

  据了解,轻工展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已经有超过400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来自广东、福建、湖北等国内省区市,越南、泰国、缅甸、印尼、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俄罗斯等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韩国、日本等RCEP国家。FATIMA CHINOISE、ELTE GROOM LimITEd.、泰国佩姬全球贸易有限公司等国外企业,以及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纳斯特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尼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力家庭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轻工企业均在展商之列。随着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的日益增多,轻工展还吸引了来自台湾地区的企业组成“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组团”参展。香港企业也将同时亮相。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系列专业论坛和精彩活动,邀请中外企业商家参与,发布商业资讯,开展对接洽谈,为企业获取行业前沿资讯、开展供求互动、提高参展参会经贸成效提供平台,帮助客商获得更多商机,进一步提高展会成效。

  此外,轻工展还提供周到的参展参会服务。会期将开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展览馆到华南城会展中心的14条免费穿梭巴士线路,并在免费巴士上派发共10万份导览图,为客商和消费者参展参会提供指南。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